于城新居民志愿者坚守防汛防台一线


  • 发布时间:2021-07-27 09:20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姚雨婷

本报讯 在防御台风“烟花”过程中,海盐县于城镇,有一支新居民党员志愿队始终坚守在防汛抗台一线。

昨天上午10点,在于城镇文化礼堂安置点,来自重庆的新居民志愿者谭国平正在为避灾群众测量体温,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得知台风“烟花”有可能从海盐周边登陆的消息后,于城镇新居民党支部的8位党员建成抗台应急分队,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当地社区的抗台行动中去。“我们大多来自河南、重庆、安徽、四川等地,尽管大家的故乡相隔千里,但心却都聚集在海盐。我同时也是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能为防台做点贡献觉得非常光荣和自豪。”新居民党员谭国平说。

从7月25日晚6点开始,新居民志愿者队就一直奋战在抗台一线,大家加固护栏、清理路面积水,对低洼地段等危险区域开展二次巡查,并自发前往群众集中安置点参与志愿工作,协助当地社区进行安置人员的登记和转移,维护秩序,为群众发放面包和矿泉水等物资。“我们新居民党员都响应号召,大家准时报到,晚上轮流值班,用实际行动守卫第二故乡。”于城镇新居民党支部书记李修振说。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