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 2021-04-07 10: 2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马卓仪

本报讯 昨天晚上,海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法治思想等。

县委书记陈玲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县领导王碎社、黄江莺、孙雄伟、张华良等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学习会以交流讨论的形式举行。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心得体会。

陈玲芳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全面深入学习,牢固树立不忘本来、继往开来、面向未来的大历史观,更加深刻感悟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再创新辉煌的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思践悟新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自觉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玲芳强调,要传承宝贵精神财富,在深化学习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学史明理,提高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史崇德,塑造高尚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明是非、识良莠、辨美丑、分善恶、晓荣辱、知行止。学史力行,扛起使命担当,以海盐建设“一带三城”、实现“十大梦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新成效,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陈玲芳强调,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在细照笃行中扛起勇开新局的历史使命。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围绕一季“开门红”、二季“庆百年”、三季“迎国庆”、四季“全年红”的要求,全力招大引强,大力提质增效,努力科技创新,打好经济发展组合拳。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高标准共同富裕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打响海盐民生品牌。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高素质铁军打造上,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能力提升结合起来、与清廉海盐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部门、镇(街道)换届工作结合起来,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有机更新。

陈玲芳强调,要旗帜鲜明、正本清源,不断增强探索适合自身法治道路的自信和决心,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依法执政,始终做到强党性、讲法治;坚持依法行政,始终做到强落实、顾全局;坚持法治惠民,始终做到强保障、增福祉;坚持全民守法,始终做到强示范、固基础。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平安海盐建设各领域全过程,做好政治安全、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