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荡开展餐饮领域“综合查一次”


  •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3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通讯员 应超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队沈荡分队组织开展餐饮领域“综合查一次”专项执法暨联合检查行动,进一步优化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结合“联合双随机”工作机制开展抽查,重点针对被抽查餐饮场所的后厨卫生、市容环境、餐饮油烟、餐厨垃圾等开展全方位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沈荡镇董司村的多家餐饮店存在超范围经营、卫生防护措施缺失、油烟净化设施老化、未保持油烟净化设施正常使用、餐厨垃圾分类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问题进行纪录,并要求有关商户限期整改,对于整改不力的餐饮商户将依法予以处罚。

据了解,此次联合检查行动特别抽调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环境监察、食安办等多部门人员组成餐饮油烟整治专班,对沈荡镇域范围内餐饮店开展“综合”体检,形成执法合力,督促餐饮单位完成整治提升。截至目前,共检查120多家餐饮商户及20多家企事业单位食堂。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队沈荡分队将继续以点带面,构建多元化执法体系,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效率,规范餐饮单位的油烟排放、污水排放等,助力打造天更蓝、水更清的沈荡老镇。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