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生来盐督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9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行

本报讯 日前,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来盐,督查海盐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等陪同督查。

在通元镇雪水港村,刘冬生详细了解数字乡村学院建设规划、雪水港展示馆改造等情况。2020年,雪水港村通过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验收,今年3月海盐数字乡村学院在雪水港村开始试运行。刘冬生对雪水港村探索数字化治理方式表示肯定,要求该村在结合本村实际基础上,积极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数字化建设,打造产乡融合乡村振兴样板。

随后,刘冬生来到秦山街道丰山村公交站台和游客接待中心改造现场。据了解,全新改造的丰山村智慧公交站将大大方便村民和游客乘车,游客接待中心预计4月底改造完成。刘冬生表示,要在提高建设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入本地特色文化和元素,完善美丽乡村基础设施,提升整体形象。

在秦山街道北团村,刘冬生边走边看,实地督查党员先锋站、盐馆、廉馆等地。刘冬生要求,要围绕“初心之路”主题,整合设施资源,突出党建特色。在秦山街道永兴村彩虹谷,刘冬生指出,要做好产业规划,提升项目品质,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冬生对海盐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坚持党建领航、产业领跑、数字领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海盐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要继续围绕“三标”“三化”“三忆”抓落实。要体现党建引领的品牌效益、美丽乡村的示范效益、乡村振兴的推动效益。要处理好点线面关系,以线为主,串点成线;处理好建管营关系,以建为主,管营并举;处理好红蓝绿关系,以红为主,蓝绿共进。要突出加快时间进度、提升特色品质、抓好整改落实“三个重点”,高标准完成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