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中国核电城盛装亮相中国国际核工展


  •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2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万琳华  通讯员 叶国文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4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海盐·中国核电城展馆盛装亮相。

  本届展会上,海盐·中国核电城展馆延用“由核而生,因核而盛”主题。整个展区面积198平方米,包括中国核电城主展区和核电关联产业联盟展区,全面展示近年来海盐在建设中国核电城、发展核电关联产业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就。

  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历史悠久,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被称作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核工展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吸引了国内外数百家企业参加,是中国核能行业展示发展成就的一个盛会,中外核电企业交流合作的大平台,也是社会公众认识核能、近距离接触核能的窗口。

  据了解,海盐已连续十四次参加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通过与国际核能行业重要企业同台展示,有效提升了海盐·中国核电城品牌影响力。本届展会上,海盐县核电关联产业联盟以“服务、创新、团结”为理念,本着“合作共赢,热情奉献,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的服务宗旨,携中达新材料、华业钢构、国检检测、力源环保、国之光照明、佳乐股份、博凡动力、海迈材料、晨晓科技、美克斯机械、源讯网源等11家联盟骨干企业组团参展,充分展示海盐核电关联企业的成长风采。

  2020年12月28日,海盐县人民政府与秦山核电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企地共融、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本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同位素生产基地、核电人才培养基地、核工业大数据基地、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四大基地,携手打造“零碳能源、绿色发展”的国家核能特色产业示范区。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