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5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昨天上午,海盐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县领导陈玲芳、王碎社、黄江莺、张华良等参加。

参加本次二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113个,总投资达176.1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9个,总投资118.93亿元,竣工项目44个,总投资57.20亿元,涵盖了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基础设施、民生服务和生态环保等领域。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分别是浙江中车智慧谷科创中心(一期)建设项目开工和参观嘉兴迈思特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800万件军工管件及风力发电管件投产项目。

浙江中车智慧谷科创中心建设项目位于百步经济技术开发区(百步镇),由上海中车科创联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总占地面积263亩,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用地153亩,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通过“以融育产”培育新产业,打造中车新的支柱产业,搭建中车新产业在长三角的第一个培育基地。

迈思特年产800万件风电军工液压管件项目占地面积33亩,总投资1.2亿元,生产和风力发电、轨道交通和军工相配套的专业液压接头。项目建设过程中,同步开展数字化改造提升,通过建设数字化车间,增加工业机器人,投入精密检测设备,生产高端液压接头,液压胶管总成,实现国内高端液压领域国产替代。

县委书记陈玲芳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海盐提出了建设“一带三城”,实现“十大梦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部署实施“双进双产跃升战”,就是要持续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陈玲芳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项目开竣工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牵引,加快高质量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高效服务,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各项目建设方和业主单位强化主体责任,压实目标责任,严把安全质量,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早日竣工、早日投运、早日见效。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