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街道举行“我在文化礼堂学党史·听故事·唱红歌”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2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万琳华通讯员 周懿

本报讯 日前,海盐县秦山街道在北团村文化礼堂举行“我在文化礼堂学党史·听故事·唱红歌”活动。

活动中,来自秦山成校的老师张家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新四军北撤澉浦之战和特等英雄张龙驹的故事。“我们要立足今天、放眼未来,学习和牢记革命先烈的精神,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张家妹结合秦山当地红色故事,与青年学员们一起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青年学员们在村文化礼堂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尽管自己当年不在现场,但总书记的嘱托却牢记在心。”黄忆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为街道和村庄发展带去新活力。

据了解,秦山街道将继续在各村文化礼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青年力量,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用行动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