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县直机关第二期“季度党课”开讲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29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行 通讯员 许晶星

本报讯 近日,海盐举办2021年县直机关第二期“季度党课”,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嘉兴市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彭世杰作《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报告,近400名县直属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彭世杰从政治、军事、党的建设三个方面,运用大量详实的图片、数据史料以及案例,展现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和执政地位的光辉历程。课程内容生动、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为广大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深党的历史、铭记光辉历程、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接下来,县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清廉机关建设等主题开展“季度党课”,进一步做优“机关学堂”,建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主流阵地,推动机关党员素质大提升。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