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28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柴丽婷 通讯员 宫磊

本报讯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海盐县税务局启动开展2021年度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活动现场,30余位企业纳税人代表一起聆听、回顾了税收宣传30年历程,并详细了解了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现场还举办“江南四月天 税宣三十载”税收宣传月图片展和“答题有奖”活动,征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税务部门时刻关注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为我们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政策咨询服务、纳税辅导、办税服务等,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为纳税人办实事的坚定信心和良苦用心,希望税务部门再接再厉,能多走访企业,出台更实的举措、打造更优的服务。”海盐县邦尔医院有限公司会计王欣说。

据悉,税收宣传月期间,县税务局将突出主题,组织开展“深化银税互动 助力小微发展”政策宣讲及集中授信直播活动、“税核青春梦、共话百年情”税收体验活动、“春风”税宣青年走乡间活动等一系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们将开通‘6号线’税宣公交专线,在公交车上放置宣传册和二维码,使税收宣传广泛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随处可见、触手可及,将税法知识、税收优惠送进千家万户。”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