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9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13 10:44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马卓仪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陈玲芳主持召开第11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暨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海盐县高品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规划(2021-2023年)》《海盐县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等。县领导王碎社、黄江莺、张华良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激发创建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文明城市跃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强基和公民道德建设三大工程,健全完善县镇村三级纵向联动机制,让文明之花处处盛开。要强化长效管理,以《海盐县高品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规划(2021-2023年)》为导向,加强文明细胞创建,推进数字化改革,建立大数据为支撑的全国文明城市动态测评管理体系,加强对文明单位、文明镇村日常考核管理。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撬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改革向纵深推进。要突出数字化改革的统领作用,与“10+2”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改革创新的理念和做法贯穿全年工作和履职全过程,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保持定力、改革攻坚,强化协同、凝聚合力,加强创新、推动落实,不断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市委对海盐县委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迅速落实反馈意见整改要求,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要持续巩固整改落实工作机制,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构建完善“四责协同”机制,深入推进“三不”一体机制,从思想上、制度上、威慑上遏制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带好班子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