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4240025561412/2021-00129 成文日期: 2021-03-22
文件编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海盐县十五届政府召开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2 12:34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点击播放视频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3月19日,海盐县十五届政府召开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海盐县工业企业数字化诊断券实施方案》等15项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主持会议。

《海盐县工业企业数字化诊断券实施方案》提出,对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诊断实施全覆盖行动,通过购买数字化诊断服务,以“数字化券”形式支持企业数字化问诊,给予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诊断过程中产生的费用70%最高限额5000元的补助,使用有效期为三个月。通过对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诊断的全覆盖,进一步摸清工业企业数字化底数,为制定精准的数字化产业专项政策提供依据,疏通堵点,加速推进全县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造进程,形成一大批数字车间、智能工厂及若干个具有领军效应的“未来工厂”。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