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3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马卓仪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总结1至2月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以招商不停步、开局即奔跑的奋斗姿态,全力打好“双进双产”跃升战,迅速掀起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的热潮。1至2月,全县引进总投资10至50亿元以上项目2个,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服务业项目16个,科创项目13个、农业项目9个,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碎社对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作点评。他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百年,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尤为重要。要清晰地看到新形势下招商引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着力解决招商氛围、招商方式、要素保障与新形势还不相适应等问题,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王碎社强调,要担责担当,深化全员项目担当制,以招商方式方法的创新推动海盐招商引资工作蝶变跃升。要提升招商队伍质量,集中时间精力,招商专班全面紧起来、动起来,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的浓厚招商氛围;注重专业化招商人员社会化招引,加强业务培训,稳定招商骨干,稳定提升招商队伍。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探索市场化招商,创新中介招商、基金招商、以商引商、专班招商等招商方式。要强化基金、政策、土地、配套等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产业基金运行管理体制,梳理完善各类政策;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全力对内挖潜,积极向上争取,千方百计做好土地资源保障;建好一批高标准厂房及相应配套设施,做好相关规划调整及用工保障等工作,保障项目顺利落地见效。

会上,9个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