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三“心”并用保障外来人员在盐过节


  • 发布时间:2021-02-08 10:17
  •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做好我县外来人员在盐过春节这篇文章,县商务局三“心”并用保障外来人员在盐过好节。

一是发券诉“倾心”。根据《海盐县春节期间鼓励企业稳定用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县商务局研究出台《海盐县关于开展规(限)上企业就业外来人口在盐过春节送消费券活动方案》,计划对2月9日至2月26日在海盐的规上工业企业和规(限)上服务业企业中就业并参保的外来人口通过“盐津豆”平台发放海盐县2021年春节惠企助工消费券。

二是保供稳“军心”。为保障外来人口留盐安心过,稳定这只产业建设队伍的“军心”,我局积极为其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通过依托生活必需品监测系统,对我县海盐大润发、世纪联华超市两大商超的生活必需品,如大米、猪肉、蔬菜、食用油、禽蛋等加强监测,启动日报制度,每天更新进货、销售和库存量,掌握动态走势,确保我县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满足外来人口留盐生活需求。

三是服务表“诚心”。为保障外来人口留盐期间与家乡寄送物品需求,我局积极与县内主要快递企业协商春节快递服务事宜,顺丰、邮政、“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春节期间均不停业,全力为外来人口留盐提供快递寄递服务。此外,我局还通过盐津豆平台,向参与惠企助工消费券的供应商发出倡议,出台针对外来人口留盐过节的各项优惠促销活动,满足节日期间餐饮、娱乐等各项服务,用“诚心”打动外来人员留盐过节和工作。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