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4240025561412/2021-00085 成文日期: 2021-02-10
文件编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海盐县十五届政府召开第八十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1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点击播放视频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昨天上午,海盐县十五届政府召开第八十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海盐县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申报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海盐县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企业稳定用工的若干意见的补充意见》等7项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主持会议。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激发市场活力,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营商环境,海盐即将在全县范围内试行推广实施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申报承诺制改革。根据《海盐县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申报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实行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申报承诺制改革后,凡在海盐登记(含设立、变更)的市场主体对住所(经营场所)登记实行申报承诺制,申请登记时仅需提交载明住所(经营场所)地址信息和承诺内容的“海盐县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表”,免于提交房屋产权证明和租赁协议等场所证明材料。同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构建依法监管、协同监管、信用监管、科学监管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

《海盐县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企业稳定用工的若干意见的补充意见》将推出鼓励企业稳岗留工连续生产、免费进行员工核酸检测、赠送留岗员工流量礼包、丰富在岗员工子女假期生活、加强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服务和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共6条措施,确保外来员工安心留盐过年。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