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提早部署 保障企业复工用汽需求


  • 发布时间:2021-02-10 09:08
  •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推进节后复工复产,确保我县工业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县经信局服务企业不停步,积极部署为使用热蒸汽企业提供帮助。一是组织排摸,掌握信息。组织重点镇(街道)对辖区内春节前后需用热蒸汽的企业进行排摸,掌握企业放假时间,春节是否用汽等资料。二是开展协调,推动早日供汽。在掌握用汽企业名单信息后,于2月1日下午,县经信局组织浙江恒洋热电有限公司、相关镇(街道)负责人召开供汽保障会议,及时对节后复工企业用汽量科学研判,同时根据用汽量与企业复工计划和恒洋热电进行协商,加快原定于2月26日恒洋热电的检修计划,拟加班加点,缩短检修工期,保质高效完成设备管道的维护检修工作。三是建立机制,达成共识。县经信局将协同各镇(街道),努力推进沿线相关用汽企业在2月21日前复工;恒洋热电积极配合,做好维修工作跟进,排定供气计划,恢复用汽量,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政企合力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恒洋热电向海盐县域内近150家企业供气,该公司提前完成检修并供汽,将有力支持用汽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减轻企业负担,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企业平稳复工复产,亦将有助于县内规上工业产值破千亿。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