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镇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海盐农业经济开发区云治共富平台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通政〔2021〕241号

  • 发布时间: 2021- 11- 16 11: 03
  • 信息来源: 通元镇
  • 浏览次数:
  • 打印

海盐县通创投资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要求同意海盐农业经济开发区云治共富平台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和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由你司委托编制并修改完善的海盐农业经济开发区云治共富平台实施方案。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盐农业经济开发区云治共富平台项目。

二、项目选址及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海盐农业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建设聚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时监管农开区内各类型主体的生产经营状态,并将数据汇总统计出农开区整体的发展状况,为政府的日常工作和重要决策提供辅助支撑。具体内容包括:

(一)软件开发部分:一张图总览、现代设施农业、现代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农旅休闲观光及招商信息等6大模块。

(二)网络、服务器、安全云备份等相关设备配置:

1、本项目统一采用嘉兴政务网,部署专属云;

2、本项目内容属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规范确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并按照正确、合规、有效的要求,设计和采取网络信息安全保护措施。系统建设从网络、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整体、全面的安全防护设计。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50万元,资金来源由海盐通创投资有限公司自筹。

四、项目业主

海盐县通创投资有限公司

五、项目建设工期

2021年11月-2022年3月

请抓紧组织实施,招标采用政府采购(非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的形式,项目实施中涉及的其他事项请按照规定程序与相关部门联系办理。

海盐县通元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 通元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