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说海盐”篆刻邀请展开展


  • 发布时间: 2021-10-21 09: 23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通讯员 邹燕

本报讯 昨天上午,由海盐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博物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印说海盐”篆刻邀请展在县博物馆开展。

此次篆刻邀请展共展出印章150方,作品由来自上海、宁波、嘉兴等长三角地区的30位篆刻艺术家创作。这些作品风格或清丽奇崛,或沉雄姿肆,或典雅婉约。“我的创作主题是‘澉浦之战’,前期我进行了文字考据。海盐印章历史比较悠久,所以我创作的这方印章以秦汉时期的风格为主。”篆刻艺术家管凌说。

据悉,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年海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包括“诗说海盐”“影说海盐”“画说海盐”等。“印说海盐”篆刻展是其中之一。“此次展览从内容收集到开幕,历时10个月。作品力求全方位反映海盐发展成就,涵盖海盐风貌。”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周红说。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