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 4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行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丹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望海街道相关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王丹先后来到浙江伟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山鹰纸业有限公司、海棠电子有限公司,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能耗“双控”和有序用电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就企业反映的土地等资源要素制约、原材料价格波动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沟通和交流。

王丹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国家重要战略决策,企业要尽快转变思维,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看待能耗“双控”和有序用电,积极主动转型升级。她希望企业创新应对,用智慧和担当做好“升”与“降”的文章,在提升亩均效益与降低单位产值能耗上持续发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要主动采用最优设备、最先进工艺,强化企业管理,持续在技术创新、产品优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王丹还要求相关镇(街道)和部门主动作为,与企业密切互动,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细之又细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