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开展落实“双减”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 17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撰文 范丽婷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双减”文件精神和浙江省“双减”实施方案,近日,通元镇组织综合执法中队、市监所、社治办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双减”工作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形成外联内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通元辖区内15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对是否存在发布违法广告,是否存在签订不公平不合理格式条款行为,是否落实明码标价规定,是否按要求进行收费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行动不仅检查了通元镇教培机构的规范性,还对机构提出了“有意识自查自纠,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的要求,切实维护了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双减”政策的有效推行。

下一步,通元镇将持续聚焦教培机构的整改,积极引导教培机构形成行业自律,肃清校外培训乱象,让教育回归本质,让学生的学习回归校园,让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提速。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