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第四届国际经贸洽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 2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刘行  通讯员 丁志平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县举行第四届国际经贸洽谈会,现场签约项目20个,合计总投资185.1亿元。

本次大会签约项目包括鋆昊资本产业基金项目、智慧物流供应链项目等,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核技术应用、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其中重大内外资项目6个,总投资120亿元;高端制造业项目6个,总投资5.2亿元;科技人才项目4个,总投资2.9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56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

鋆昊资本产业基金项目由鋆昊资本与海盐县国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资本合作,在海盐设立鋆昊臻选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元,项目落户望海街道。

据了解,鋆昊资本是国内管理规模领先、业绩卓越的一流资产管理平台,具有丰富股权投资和私募基金管理经验,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拥有优质的合作伙伴生态圈。此次签约项目将重点专注先进制造及半导体、环保新能源、医疗大健康、大消费领域的成长期企业投资机会以及业内成熟型企业的产业并购机会,加速海盐产业项目招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智慧物流供应链项目落户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该项目由招商局集团旗下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美元,其中注册资金6000万美元,打造现代物流“四个中心”建设项目,即华东地区最具示范效应的国际航空物流分拨中心、快速消费品分拨中心、医药温控及电商冷链配送中心、跨境电商仓储中心。项目用地170亩,达产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今年以来,海盐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围绕高质量发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招大引强”,深入开展“双进双产”跃升战和招商引资立功竞赛,收获了累累硕果。

接下来,海盐将以本次经贸洽谈会为契机,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