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赴望海、武原开展“三服务”活动精准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 发布时间: 2021-01-08 10: 46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马卓仪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陈玲芳率县经信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望海街道和武原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倾听基层声音,了解企业需求,帮助破难解困,推动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陈玲芳首先来到七丰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七丰精工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由传统紧固件企业逐渐转型,研发了一系列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品,产品进军航空航天、高铁等领域,企业效益不断增强。陈玲芳为企业勇猛精进、不甘落后的精神点赞。她说,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机遇,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加快数字化改造,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实现高端产品国产替代,扩大了产品市场占有率,值得其他企业学习。陈玲芳指出,高端紧固件市场前景广阔,企业要立足主业,增强品质意识和品牌意识,做“精工产品”;要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实现科技创新与机制创新“两翼齐飞”,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开阔视野、着眼长远,发挥行业“领头雁”作用,积极兼并重组,拓展新领域,带动海盐高端紧固件产业链做大做强。望海街道要主动服务,解决企业新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加快新项目推进速度。

在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陈玲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企业订单多、效益好,对未来发展信心足,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轨道交通等项目落地,并搭建好企业间交流合作的平台。陈玲芳对企业当前稳健发展态势表示欣慰,为企业敢做世界一流企业的远大志向点赞。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陈玲芳逐一给予回应,她表示,企业和政府同心同向,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在制定新一轮产业政策时,优化完善相关政策,既重视县内企业共性需求,同时充分关注个性化需求,增强企业获得感;要为企业间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促进企业协同发展。

新年伊始,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实现了科创板IPO顺利过会,在股改上市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陈玲芳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快研发大楼等新项目建设,积极抢订单促发展;要继续做专做精主业,为生态环境改善贡献企业力量;要加强上市相关政策法规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相关部门要动态关注企业,做到企业有诉求,政府有回应,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