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1-08 10: 4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政协主席孙雄伟来到秦山街道,深入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嘉兴迈思特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孙雄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该公司多年来实施的“机器换人”起了关键作用,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希望能够继续在人才引进、服务配套等方面得到更多帮助。孙雄伟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吸引力。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为企业牵线搭桥,为引进人才做好服务工作。

在海联锯业科技有限公司,孙雄伟走进生产车间、观看企业产品展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海联锯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等,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春节疫情防控问题,孙雄伟表示,海盐已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员工留盐过年,稳定企业用工。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