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部署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1-25 10:36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通讯员 王芳

本报讯 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在海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和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监督管理责任。严把安全关口,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规划建设全过程。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健全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全面推行企业风险主动报告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健全省市县三级安全生产执法体系。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前期,海盐已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一万”的努力杜绝“万一”的风险,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整治攻坚不留余地,日常监管创新高效。要求各镇(街道)落实属地责任,切实扛起“守一方百姓、护一方平安”的责任担当。有关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