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红来盐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和县域交通规划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 09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邵祺

本报讯 昨天,嘉兴市副市长沈晓红来盐,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和县域交通规划工作。县委书记陈玲芳陪同调研。

沈晓红一行实地调研了嘉兴高铁枢纽至海盐快速路工程、嘉兴至海盐高速联络线工程和核技术应用(同位素)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海盐公路、铁路、水运、普通公路、综合交通等的规划情况及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晓红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海盐的国土空间规划思路和交通事业发展情况。

沈晓红指出,海盐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发展潜力巨大,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生机勃勃的态势。海盐要抓住嘉兴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契机和嘉兴打造“高铁新城”的机遇,认真谋划国土空间规划和县域交通规划,把海盐在长三角地区地理中心的区位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利用核电关联产业和海盐核技术应用(同位素)产业的集群效应,加强招商引资,为技术创新集聚动力。同时,要着力提升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水平,重点提升核电关联产业制造业水平,让核电关联产业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做好“粮食生产功能产业区建设”这篇文章,促进城乡融合,实现乡村振兴。嘉兴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国土空间规划和资源要素配置上,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海盐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