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月琴来盐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 08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本报讯 昨天下午,嘉兴市台办主任张月琴来盐,深入台资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张月琴一行来到位于望海街道的嘉兴美可泰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据了解,美可泰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从事生产高档建筑五金及锁具,拥有30余年的专业设计制造经验。2017年,该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国内专利35个,产品远销海外。在了解到该公司国内市场份额占比较小时,张月琴建议企业积极融入海盐智能家居产业链,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扩大国内市场。同时,她要求各级台办继续为台商台胞办好事、解难题,助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县台办汇报了海盐2020年对台工作情况和2021年对台工作思路。近年来,海盐通过不断健全机制、深化服务、丰富活动、引智引资,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今年,海盐将以2021浙台合作周海盐会场活动为抓手,积极推进对台经贸合作,推动两岸文化交流,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