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海盐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9-14 12:40
  • 发布单位:县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了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遴选出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根据《海盐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盐人大〔2017〕44号)相关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海盐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请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文体建设、就业培训、住房保障、养老服务、公共交通、安全保障、生态环境、社会管理等方面。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三、征集途径

可通过以下渠道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1.12345县长电话;

2.海盐发布微信留言;

3.信函:海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发展研究中心(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中路118号,邮编:314300)。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海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相关链接:【反馈】关于对《关于征集2021年海盐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