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多项执法检查“一步到位”


  • 发布时间:2020-08-13 09:31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撰文 田雨霏 沈凤霞  

近日,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队通元分队的执法人员携带检查清单、执法检查现场记录、整改指令书对通元镇辖区内企业实施“综合查一次”,对安全生产类、规划类、垃圾分类、燃气等多项检查项目实现“一步到位”。

本次执法检查以企业安全生产为检查重点,同时检查企业内违法建筑存在情况以及垃圾分类和燃气使用等情况,共计检查企业5家。检查中,执法人员根据检查清单开展了对应的检查和法律宣传。检查发现,4家企业存在未开展日常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并如实记录的违法行为,2家企业存在垃圾未分类投放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条款向当事人开出了限期整改指令单,责令企业限期内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实施“综合查一次”,多项执法检查“一步到位”,既能确保执法检查覆盖面,实现全面体检,又能节约监管对象迎检的时间成本,提高其规范运营的整体水平,是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体现,也是在现有执法职能范围内对“最多跑一次”的具体实践。下一步,通元执法分队将根据年度“综合查一次”执法检查工作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工作。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