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来盐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08-13 09: 38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本报讯 昨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一行来盐调研,先后考察光大环保能源(海盐)有限公司、县传媒中心等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良等陪同调研。

赵磊首先来到光大环保能源(海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处置流程、技术标准、运行情况等,并现场参观了垃圾吊控制室、中央控制室等。

随后,赵磊来到海盐县传媒中心,参观了融媒体指挥中心、演播厅、播控机房等,听取了海盐县媒体融合情况介绍。

赵磊对海盐媒体融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海盐县传媒中心建设科学、运行高效、功能齐全、融合充分,为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作出了榜样。他指出,要突出宣传主业,立足本地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切实提高新闻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做好政务服务,全面整合各类信息和资源,建成“媒体+政务+服务”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要扎实服务群众,牢固树立用户意识,把发展用户、凝聚用户、服务用户贯穿媒体融合发展的全过程,实现新闻宣传、党务政务、便民服务全面融合;要注重产业运营,加强区域内资源整合,向多元化的服务平台拓展、向全领域的产业发展延伸;要重视人才培养,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上做文章,用活人才体制,打造一支多元化的全媒体人才队伍,为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努力探索出一条可学可鉴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路子。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