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原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誓师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8-11 14:30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海滨  

本报讯 昨天,海盐县武原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誓师大会,动员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我将以‘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担当,为确保高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会上,街道工作人员以昂扬的姿态庄严宣誓。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武原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情况。县城投集团、相关社区和街道部分站办作了表态发言。

“我们将对卫生死角、垃圾积存点包干,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清除卫生死角、乱涂写、乱张贴、乱堆放现象。”海兴社区党委书记蒋群贤表示,社区将加强日常巡查和长效管理。“我们城投集团将推进‘智慧工地’管理模式,对在建项目存在的重点问题,如扬尘控制、人员管理、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和文明施工等,进行全面的督查,从而打造精品工程。”县城投集团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胡丹辉表示,将每周、每月进行自查和抽查,对问题较多、情况复杂的点位,确保迅速整改到位。

据了解,下半年,武原街道将针对环境卫生类、停车管理类、公益广告类、台账资料类、基础设施类、标识标牌类、志愿服务类、食品安全类、行业规范类、公厕类十大类问题进行重点整改。为确保整改到位,武原街道还将对创建工作实行全程跟踪、全程监督。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