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海盐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8
  • 发布单位: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重大行政决策能力,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和《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337号)相关规定,县农业农村局拟将海盐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纳入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8月31日前反馈县农业农村局行业管理科。

联系人:朱军华 

联系电话:0573-86116757

联系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西路209号

邮编:314300

附件:海盐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海盐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2日


附件:

海盐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决策事项承办单位

承办时间

实施计划

1

海盐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

县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

2020-2021

全面统计全县“十二五”以来建成的高标准农田数量和分布,资金投入情况,明确“十四五”期间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总体目标、建设标准、建设内容、资金筹措的原则和渠道等,制定加强工程建设监管和后续管护,保障规划顺利实施的措施,同时合理确定海盐县“十四五”各镇(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确定全县高标准农田重大建设项目,建立项目库。


相关链接:【反馈】《关于开展海盐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