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桥街道加快推进社会工作站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5-29 14:42
  • 信息来源: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2020年西塘桥街道积极整合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资源,建设社会工作服务站,搭建开展社会工作的基层综合性服务平台。

西塘桥街道社会工作站的建设,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完善设施、健全机制、提升功能,将街道社会工作站打造成为基层社工人才发展平台、社会工作服务资源整合平台和社会治理服务协同参与平台,在实践中培养一支本土社工人才队伍、培育一批基层社工服务机构、带动实施一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进一步推动基层社会工作服务加快开展。

街道社会工作站建设完成后,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第三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承接运营,提供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通过“123X”的项目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品牌,积极提升街道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信息来源: 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