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十五届政府召开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5-29 08: 44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昨天上午,海盐县十五届政府召开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海盐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海盐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11项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主持会议。

  为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进一步加快发展,立足全域旅游高度,优化区域文旅体产业发展结构,推动传统文化企业转型升级,推进文旅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海盐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通过鼓励文化企业集聚发展、支持文化创意企业做大做强、鼓励影视企业自主摄制原创影视作品和鼓励企业对外展示和交流,推进文化服务业发展;通过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旅游项目、对组织接待县外旅游团的奖励、鼓励旅游景区等实行规范化管理,做大做强旅游服务业;通过扶持产业平台和项目建设,加快发展体育服务业,加快发展体育健身产业。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