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推出农旅体验新项目


  •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1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通讯员 于意杰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我家的园子”推出富硒稻米众筹项目,进一步丰富农旅体验游内容。

  富硒稻米众筹项目规模为6亩,种植地点在南北湖风景区蔡家山,计划播种期为今年5月中下旬,预计采收期在10月中旬。众筹种植的品种是旱优73,具有抗旱性强、产量高、米质优等特点,烧煮出来的米饭晶莹剔透、香甜美味。参加项目的游客或市民可以通过认领或众筹一份稻田,亲身参与稻谷种植、管理、收割等每一个环节,品味一颗稻谷的成长过程。记者了解到,本次划入富硒稻米众筹项目的6亩稻田共分为70份,“我家的园子”自购35份,对外招募众筹35份,产出的稻米由活动参与者平均分配。每份稻田的众筹费用为368元,筹资期限为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6月30日。参与者拥有水稻的收割体验权,可以免费参与发起方组织的割稻、打稻等收稻主题活动,每个众筹参与者限2个免费名额,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我家的园子”微信公众号或拨打项目咨询电话18767386355进行了解。

  据了解,近年来,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不断探索创新“我家的园子”经营模式,推出了会员制、众筹制、“梨享园”等特色活动,通过体验农事、感受自然等趣味活动,积极拓宽农旅发展之路。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