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次全程网上办理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


  •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4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小芳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教育局下发了《海盐县2020年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对2020年全县公办幼儿园的招生对象、报名登记时间、报名登记办法等进行明确。

  此次幼儿园招生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 “户籍优先、统筹协调”和“免试入园”原则。其中,武原街道区域内公办幼儿园招生对象为武原街道户籍及盐东村、双桥村、南洋村、北荡社区户籍并常住的适龄幼儿。其他镇(街道)区域内公办幼儿园招生对象为幼儿园所在镇(街道)户籍并常住的适龄幼儿;海盐县户籍并常住幼儿园所在镇(街道)的适龄幼儿;外来适龄随迁幼儿【幼儿监护人须在盐工作,并持有《浙江省居住证》且常住于幼儿园所在镇(街道)】。适龄幼儿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年满3周岁幼儿。

  2020年全县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实行网上操作,分为信息采集、验证信息和网上报名三个阶段。信息验证时间为6月5日至6月8日,各公办幼儿园将于6月10日之前发布招生公告,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7日。网上报名时,父母(法定监护人)可登录手机APP浙里办或浙江政务服务网完成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因特殊情况网上报名未成功的,家长可在6月17日9点至15点到幼儿园现场进行登记审核,登记时需携带幼儿本人户口簿原件、预防接种证原件、幼儿常住房产原件。新居民随迁幼儿另须提供:父母关系(法定监护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户口簿或其他证明材料)原件,父母在盐工作证明、居住证原件。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