澉浦镇两创中心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6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本报讯 海盐县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中小企业两创中心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位于该镇长墙山工业园区,项目总用地面积89.95亩,总投资约1.5亿元。为加快该项目建设,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采取点对点跟踪服务、全程代办模式,按节点加快推进。

  近日,记者在该两创中心标准厂房建设现场看到,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各栋在建厂房整齐排列,项目已初具规模。据项目建设方介绍,该两创中心于2019年9月开工,今年3月初正式复工,整体进度没有受到疫情影响。“项目建设很顺利,目前全部按节点推进,这离不开澉浦镇的支持和帮助。”项目建设方工作人员祝宇超说。

  据了解,施工前期,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就已对接项目业主,并开展全程全方位跟踪服务。“在土地出让和规划审批阶段全程代办,进场施工前通水通电方面全部协调到位,省去很多繁琐环节。”祝宇超说。

  前道服务细致周到,后道服务扎实有力。在项目建设期间,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成立项目推进专班,点对点跟踪服务。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潘星佳告诉记者,在项目建设期间,人人有任务,月月有例会,难点和问题当场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一直保持100%的节点完成率,给企业和项目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潘星佳说。

  记者了解到,澉浦镇中小企业两创中心共有10幢厂房。目前,8幢厂房已经完成主体结顶,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5%,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下一步,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将以高新技术和智能制造为主要方向,将工作重点放在两创中心的运营上。“目前澉浦镇正在跟第三方接触,主要是与具备人才资源优势的第三方合作,构思打造一个包含科创、孵化器和创业创新平台等为一体的智能园区,并专门聘请成立一个具有科技层管理经验的物业管理团队来运营整个园区。”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未来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将把该两创中心作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能级提升的平台,进一步筑巢引凤,推动镇(区)工业企业向着绿色环保目标进发,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