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再添高端商业综合体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5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小芳  通讯员 肖国生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海盐县望海街道了解到,长安商业广场目前正抢抓工期,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土建施工,明年年底完成内部装修。据了解,该项目中的一部分规划为酒店客房,建成后,将成为望海街道又一家按四星级标准打造的商务型酒店。

  建设方介绍,建筑主体将以一种凹字形进行建造,即中间三层,两端则为高60米的高层,其中南端高层将用作酒店客房,北端高层用作商业住宅。目前工人已全员返岗,预计7月底能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长安商业广场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用地97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831.16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

  根据规划,该项目一楼将引进品牌精品店入驻,二楼和三楼将用作会议室或酒店包厢,四层以上为酒店客房和商住房,其中酒店客房约150间,商住房共110间,整幢建筑物约能居住500人左右。

  据了解,目前项目用地单位已与雷迪森酒店管理公司签订合约,将按照后者旗下品牌雷迪森维嘉酒店的标准,配置一整套高标准硬件设施和服务系统,委托后者进行专业管理。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的安置小区以及新建成的住宅小区居民,解决餐饮、购物、住宿等需求。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