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叶秋来盐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2-27 14:01
  • 信息来源:县应急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月14日下午,嘉兴市应急局副局长钱叶秋一行来海盐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钱叶秋一行先后来到了嘉兴新维液压缸有限公司和嘉兴兴欣标准件热处理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钱叶秋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员工已到岗情况、关键岗位人员在岗情况、外地员工主要分布、防疫物资配备、企业上下游配套链生产、员工分散就餐等,查看了进厂测温、场所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

钱叶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复工复产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重大,疫情防控现在是头等大事,县镇两级和企业都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一定要两手抓、两不误,不给防疫阻击战大局添乱。钱叶秋要求,一是要紧盯疫情防控,向在岗员工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给员工配备口罩等防护品,正确使用消毒用品做好消杀工作,还要随时掌握外地员工情况,为员工回流就业做好准备。二是要紧盯安全生产,做好员工安全培训,特别是混岗员工的培训,做好机器设备、用电用气设施等检维修,加强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管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必要时要让安全生产中介机构上门服务。三是要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服务与指导,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七个一”措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基本任务清单等传达到每位驻企指导员,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县镇两级还要组织力量开展点对点的安全生产现场服务指导与提醒,实现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服务全覆盖。


信息来源: 县应急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