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农行海盐支行 力保民众“菜篮子”


  • 发布时间: 2020- 02- 26 11: 35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 浏览次数:
  • 打印

2月11日清晨,武原街道海滨路董家弄口青莲“膳博士”门店前,人头攒动,一徐姓大妈刚刚买了2斤青莲鲜腿肉,笔者见她一脸的高兴,上去问她:“青莲鲜肉好吧”“很好,我经常在这个店买,不仅品种多,新鲜好吃,还不断供。”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来自一位普通民众的称赞。

2月11日,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收到了农行海盐县支行的1亿元新增贷款资金,自2月7日企业纳入央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资金重点支持客户清单后,已累计收到农行海盐支行贷款资金1.1亿元,其中央行再贷款资金7000万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困难。这场“及时雨”也有力地保障了疫情期间万千家庭的“菜篮子”。

据了解,由于受疫情影响,企业养殖的生猪已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在收到农行的贷款资金后,该企业立即将贷款资金用于毛猪的采购,并通过现代化的屠宰加工生产流水线,把新鲜的肉制品运往江浙沪等地区的门店,保障肉类产品的有效供应,力保民众疫情防控期间的“菜篮子”鲜肉不断供。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了用好这笔央行再贷款资金,有效落实中央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的政策,农行海盐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贷款的审批与投放,并落实网点负责人时刻关注企业动态、了解经营需求、跟踪贷款用途,确保贷款资金专款专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金融支持。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