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交通全力做好三服务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0-02-26 14:15
  •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目前,浙江省的防疫工作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成现阶段工作重点。海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为确保辖区码头正常运行作业,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护航。

一、主动担当企业“监管员”

为切实保障码头防疫工作顺利开展,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认真履行监管职责。通过企业微信群积极了解辖区企业的货运船期和作业高峰,合理分配执法人员从进场、作业、离泊,及时进行现场监管,使物资装得快、卸得快、运得快,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二、主动做好船方“后勤员”

执法队员主动与辖区码头单位负责人、船户建立了保障工作微信群,除了能及时掌握码头每日停泊的船舶信息、了解船员身体情况外,也便于了解船户的日常需求。根据船户需求,第一时间将必需生活物资运送上船,确保船户在疫情期间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三、主动筑牢企业“防疫墙”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码头企业员工和船员安全,执法队员在做好自身保护的前提下,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做好健康码等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反复提醒船员和码头企业做好防护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作者: 黄丹维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