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食收储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0-02-26 09:49
  •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盐县粮食收储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供,努力实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复产复工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一是落实应急保供。积极响应上级粮食部门部署,做好县中心粮库和沈荡粮库的库存储粮粮情监测和数量清点工作,进一步保证储备粮数量实、质量好、调得动、用得上。近日,紧锣密鼓向浙江省粮食安全应急保供重点企业——浙江宝隆米业有限公司供应原粮590吨左右。

二是完善联防联控。公司成立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并设立了综合协调组、信息统计组、后勤保障组等三个工作组。根据防疫工作要求积极做好信息报备、防疫监测、除菌消杀等工作。

三是细化复工复产。根据《海盐县三产服务业企业开复工实施方案》的要求,提前掌握返岗人员信息,并建立“一人一档”,每名员工签订承诺,切实做到“六要六不得”。严格落实开复工后疫情防控管理措施,配备好各类疫情防控用品,所有员工及外来人员佩戴好口罩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库区。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严格限制聚集活动。同时,协调做好重点建设工程——通六粮库建设项目的复工建设事宜。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