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施展三套“云动作”抢抓招商先机


  • 发布时间:2020-02-25 09:16
  • 信息来源: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
  • 浏览次数:
  • 打印

疫情期间,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深化“互联网+招商”模式,实现跨区域、跨城市的“零距离”交流,努力做到工作不停歇、联络不放松、任务不耽误、热情不降温,保证防疫防控与招商引资两不误,快速驱动经济发展“新引擎”,力争招商引资“开门红”。

一是开启“云互动”,广泛拓展线上交流。积极拓展招商信息、挖掘企业投资机会。今年以来已对接企业16家,获取有效信息5条,与湖南某科技公司、上海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微信群(组)视频会议,深入对接项目落地事宜。其中上海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所提出的关于二级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能否申请中小企业货款、生产抗疫专用的人体消毒间能否对接有需求的企业等实际问题,已经安排专人对接,稳步推进“招商项目”落地。

二是开展“云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将原计划年后推进的土地挂牌、厂房建设(复工)、恢复生产(复产)等工作对接迁移至网上办理,减少来回递交材料、多次接触等环节。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轴”稳步、有序、高效推动项目进展。一方面快速推进项目落地,通过授权委托、网上挂牌、异地互动等方式,易尔拓工具(嘉兴)有限公司2月19日顺利完成土地竞拍,19日通过授权委托完成签订土地成交确认手续。另一方面快速推进在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以在建项目企业申请、住建局审批、公安局核查的相结合的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恢复在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工。同时快速恢复招引落地项目恢复生产,经过经济发展办审批,2019年落户百步的比利时项目嘉兴沐特清洁用品有限公司2月19日已顺利恢复生产。

三是开展“云代办”,统筹协调企业难题。对前期已经洽谈成熟,准备落地企业深入跟进,确保年后顺利投产。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年12月31日落户百步的一家新型高端网络科技公司,通过网上变更、微信交流、代办服务的方式顺利完成对接,1月20日与2月5日已分别到账1000万元(人民币),共计2000万元(人民币)。现在其外资公司的注册事项已快速推进。



信息来源: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