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学来盐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2-25 16: 49
  •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今天上午,副省长彭佳学来盐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江海洋、陈玲芳、陈建平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彭佳学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详细听取了企业生猪调运、屠宰、储备、保供等情况汇报,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破题”。

彭佳学指出,农业企业是民生企业,猪肉生产供应关系到群众的“菜篮子”,企业要坚定信心、精准管控,落实好健康码使用和管理。要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提高标准、保障品质,优化供应链,发挥好在高品质猪肉产业领域的带动作用,促进猪肉保供稳价,进一步做优做强。

在华星农场,彭佳学来到田间地头,和农场负责人边走边聊,查看农作物长势,并向农场主了解家庭农场发展遇到的困难。在得知农场主担忧200亩小龙虾后期销路不畅时,彭佳学鼓励农场要坚定信心,探索农产品深加工路子,开拓电商销路,加强产销对接,做优品质,打响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彭佳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措并举,鼓励并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创新乡村振兴新路径。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优化空间、精准施策,统筹抓好农业农村市场化、品牌化各项工作,激发农业活力。农业经营主体要强化企业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三服务”,摸清情况、帮到点上,解读好宣传好各项优惠政策,让优惠政策落地见效,真正惠及企业。

督查途中,彭佳学一行还来到金星村,调研美丽乡村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