澉浦商会为返盐员工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 发布时间:2020-02-24 16:06
  • 信息来源: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今天,澉浦商会组织辖区内30多家企业共200多名外地返岗员工,在南北湖北大门和澉浦长墙山工业园区开展核酸快速检测,以此来保障返岗用工安全。

在现场见到,返岗员工填好表格后,间隔两米按序号排队等待。来自杭州迪安健检医疗门诊部的检测团队分工明确,2个人负责登记、协调沟通等工作,其余1人负责采样。

核对姓名、领取检测工具、检测……仅用一分钟,就可采样完成一人的核酸检测。

杭州迪安健检医疗门诊部分检员芦怡告诉记者,核酸检测是对提取于人体咽喉的体液样品进行检测,一般是24小时以后会出结果。

“昨天刚从四川宜宾开车回来,本来以为核酸检测很神秘,结果这么快就好了,这样的检测更直观,让大家都有安全感。”海盐利泰纺织原料有限公司王先生说,目前在居家健康观察期中,公司帮他们统一申请了核酸检测。海盐利泰纺织原料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检测后,外来员工返岗,企业也更放心、安心。

澉浦商会会长朱冬伟告诉记者:“通过核酸快速检测,企业可以安全推进复工复产,给员工安全健康也再添一道‘防护盾’。”朱冬伟介绍,本次核酸快速检测由澉浦商会组织,专业检测机构每天6000元的上门服务费,由商会支付,个人70元的检测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

据了解,开展核酸检测是及时有效发现新冠病毒和控制病毒传染的重要手段,是当前医疗机构较权威的检测方式。澉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核酸检测是健康码管理方式的有效补充,减轻企业复工复产的风险隐患和经济负担,可最大限度保障返岗用工安全。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