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企业与四川屏山求职者利用“云对接”进行视频面试


  • 发布时间:2020-02-24 20:06
  • 信息来源: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今天下午,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海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创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海盐企业与四川省屏山县务工人员进行了视频面试。

“一面是复工企业亟需用工的问题,一面是屏山务工人员想要来盐就业的强烈意向,我们通过‘跟踪服务’、搭建‘云端桥梁’,利用不聚众、点对点的远程视频面试功能,帮助企业和屏山务工人员实现线上‘面对面’交流。”县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步越峰说。

前期经发动组织,各镇(街道)对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和屏山籍务工人员来盐意向进行仔细排摸。经审核,最终确定7家企业和屏山务工人员参加此次视频面试。

“你今年几岁?什么学历?可以接受倒班吗……”在县人社局5楼的会议室,记者看到,浙江荣亿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正通过大屏幕与屏山县新安镇的李伍雄对话。最终,双方达成了用工意向,李伍雄成功应聘仪器检验岗位。

“今天招聘了4名员工,对于这样的招聘结果还是很满意的。当前我们企业急需用工,像这样视频面试的方式我觉得很好,我们也不需要到外地去招人,确实解决了燃眉之急。”浙江荣亿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在浙江海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视频面试也在进行。“我这边面试还没结束,因为报名的人很多。岗位以普工为主,有些年纪轻的就安排到纺丝和卷绕岗位,工资5000元左右。目前已经招了16人,面试下来基本上都录取的。”

记者了解到,今天,7家海盐企业共与94名屏山务工人员达成聘用意向。接下来,这些人员将通过专车、专列或专机等以集中输送的形式来盐,到企业正式上班。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