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线评审!海盐推进项目分秒必争!


  • 发布时间:2020-02-22 20:15
  • 信息来源: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受疫情影响,海盐前期签约的项目无法得到快速推进。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海盐想办法、抢时间,在防疫的同时,力抓经济发展。

昨天下午,海盐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了工业项目联合评审会议。

据了解,昨天联审的两个项目业主分别在广东和江苏,因疫情原因无法到达会场。因此,海盐通过微信平台与项目业主进行远程视频,对两个工业项目实施在线联合评审。

视频会上,两位项目业主先后对项目产品发展前景、技术工艺先进性、能耗环境消耗指标等内容进行介绍。海盐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完善布局设计、加快项目审批、提升产品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既要全力应对疫情挑战,又要积极恢复经济发展,战“疫”不松懈,项目不停滞!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海盐强化招商推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

近年来,海盐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全县各项工作,把营商环境作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竞争力,在抓好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的同时,变“群众跑、企业跑”为“干部跑、部门跑”,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