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赴武原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2-21 20: 06
  •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陈玲芳赴武原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一对一服务复工企业,面对面解决发展难题。

陈玲芳来到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目前的发展运营状况,并现场提出了遇到的一些复工难题,主要涉及工程类相关证书资质评议、业务拓展等方面。陈玲芳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逐一回应,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抓紧协调解决。

陈玲芳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视野,做大做强核心产业、做宽做活关联业务,继续发挥好在核电生产性服务业领域的龙头带动作用;同时,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注重人才引进,做好疫情防控,帮助县内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陈玲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有为、主动服务,加快对接企业,做到有求必应、周密实施,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盲点,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要科学统筹、精准服务,把服务企业和防控疫情结合起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推进“三服务”落实落小落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紧锣密鼓抓复工复产,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