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碎社检查指导重大项目开复工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2-21 21: 04
  •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率县政府办公室、县住建局等部门,来到新城吾悦广场、上海隧道工程智造海盐有限公司、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三服务”活动,检查指导开复工工作。

“工人住宿和就餐情况如何?”“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在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工地,王碎社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当了解到项目建设遇到相关原材料采购难问题后,王碎社要求相关部门马上开展对接,努力帮助企业解决。

在上海隧道工程智造海盐有限公司项目工地,王碎社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情况、工程进度。当了解到该项目存在外省员工包车返岗遭遇困难的情况后,王碎社要求,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帮助项目建设人员及时返岗。同时要求项目方对返岗人员进行点对点闭环管理,既要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也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王碎社一行还来到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项目工地开展“三服务”活动。王碎社要求项目建设方,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王碎社强调,当前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各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协调帮扶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推动各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