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和艳来盐开展“三服务”活动 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2-20 20: 17
  •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今天,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来盐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沈荡镇、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陈玲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宗晓慧陪同调研。

“产能恢复情况如何?”“物流是否畅通?”“有多少员工已返岗?”在金达控股有限公司和海盐沈荡酿造有限公司,龚和艳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龚和艳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抓紧恢复产能;要深挖发展潜力,顺势而为,积极开拓市场。同时,她要求企业,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三服务”,面对面与企业开展交流,实打实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龚和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得胜村和沈荡镇聚金村,了解两村外来租户排摸、微网格责任落实等疫情防控工作。她希望,两村要继续做到宣传到人、服务到户、排查到位。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细微网格,落实微网格长责任,有效构筑起乡村“防疫墙”。

龚和艳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村社区的“小网格”发挥了防疫的“大作用”,要突出党建引领,统筹兼顾,有序协调,继续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以“微网格”全方位、全覆盖、全环节抓实防疫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守好阵地、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