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赴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发布时间: 2020-02-19 19: 06
  •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陈玲芳赴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深入开展“三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鼓劲。陈玲芳强调,企业要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复工更要复产,着力提升复产率。企业要积极迎面挑战,善于“危”中寻“机”,善于转“危”为“机”,把握市场机遇,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三服务”,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陈玲芳首先来到三江化工有限公司,走进企业中控室,向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原料来源、产品销路等。在企业平面图展板前,陈玲芳详细了解了企业新项目推进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陈玲芳表示,企业对疫情防控敏感性强,为员工的健康平安着想,及时介入、提前部署,减小了疫情对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企业还创新举措,想尽办法,支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复产,促进了企业自身高质量复产。

陈玲芳要求,企业要科学分析市场信息,研判市场走向,善于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快新项目推进速度,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政企要共克时艰,驻企指导员要强化服务,逐项对照政策,让企业享受到应有的政策优惠,促进惠企21条政策落地见效,已有投资项目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提升企业获得感。目前企业发展受省际间物流不畅影响较大,要时刻关注政策变化,及时恢复正常物流运输。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摸排力度,及时汇总企业存在的问题,对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关键部门人员不能及时返岗问题,可鼓励企业探索采取高科技手段进行甄别,加快员工返岗,促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随后,陈玲芳来到浙江协和首信钢业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陈玲芳了解到,企业员工大部分来自外地,且分散在多个省市,给员工包车返岗带来了难度。此外,企业还存在物流不畅等问题。陈玲芳说,相关部门、镇(街道)要加强统筹协调,企业间要加强合作,鼓励不同企业、同一地区员工通过包机、包列、包车返岗。相关部门、驻企指导员要积极帮助企业解难,帮助企业落实包车车辆,合理规划运行路线,帮助员工返岗。企业还要进一步加大新员工的招聘力度,通过以老带新的招工办法,多渠道解决企业员工不足的问题。开发区(西塘桥街道)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专业物流运输车辆、驾驶员不足等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