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孙雄伟来县教育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2-17 09: 06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雄伟来县教育局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县教育局杨林峰局长汇报了教育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做法与举措。汇报了延迟开学之后我县空中课堂开设情况、学生教材分发情况、师生返岗返学情况和学校在建工地复工情况。
  孙雄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进一步做好师生“一人一档”排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校园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三是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进一步优化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 县教育局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